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东调研组调研惠民农村低保与优抚保障
2010年01月25日 08:1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滨州电 (记者王新 李岳林)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调研组到惠民调研农村低保与优抚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孙武镇黑楼村四户困难家庭,了解惠民县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及优抚对象政策落实情况,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调研组希望该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倾听民意,创新思路,扎实工作,确保各项民政工作落到实处,为保障广大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据悉,通过走访调研,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与惠民县孙武镇黑楼村四户困难群众家庭建立了长期联系机制,今后将不定期对这四户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并了解广大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民政政策、法规和开展救助帮扶活动提供重要依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新 李岳林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