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浙江:保障房建设不到位 市县政府将被问责
2010年01月25日 05:19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记者 仇锋平 通讯员 房建祥

在日前召开的浙江省城市住房工作会议上,该省副省长陈加元表示:浙江保障房建设不缺地不缺钱,但总体上房源偏少,保障房建设关键是“决心不够大,力度不够大”。会议同时确立了今后3年的工作目标:到2012年,处于当地人均可支配收入80%以下的住房困难家庭,都能住上廉租房或经济适用房。

会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是实施“1313”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廉租房保障家庭1万户以上,新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300万平方米以上,改造城市旧住宅区、危旧房100万平方米以上,新开工建设其他政策性支持住房300万平方米以上。为此,浙江将制定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如实行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落实情况报告检查制度,对未按规定落实将廉租住房保障资金用于廉租住房建设的市县政府进行问责,并采取制约措施;对保障性住房用地不落实、擅自挪用土地指标的县市政府也要采取制约措施。

1313   房建设   问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仇锋平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