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邳州征地冲突致人死亡续 已抓获72名犯罪嫌疑人
2010年01月21日 08:57法制网-司法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南京1月20日电 记者丁国锋 记者今天从江苏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1月7日邳州市因征地冲突导致1人死亡的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均作出批示要求依法严肃查处。江苏省委政法委、公安厅主要领导也在第一时间对该案作出指示,责成徐州、邳州市两级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破案。

1月7日,邳州市河湾村百余村民与前来强行征用该村耕地的社会闲杂人员发生冲突,引发斗殴,致村民李冬冬、李卫南受伤。其中李冬冬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李卫南则经抢救脱险。

到19日晚,公安机关经办案查实确定了参与斗殴的社会闲杂人员共计75人,包括孙孝军、陈爱中、路祥超等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内的72人已抓获归案。目前,警方对上述人员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分别采取了刑事拘留、取保候审等刑事强制措施。

据记者了解到,1月16日,由徐州市检察院、徐州市公安局、邳州市检察院、邳州市公安局四家单位的法医联合对死者进行了尸检,结论为刺中肝脏致大出血死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国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