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秦皇岛首艘改造半潜船通过检测 试航成功
2009年12月28日 21: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秦皇岛12月28日电(王宝德、尹永吉、赵实) 秦皇岛市海事局今日透露,随着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改造的首艘半潜船“发展之路”缓缓驶出码头,标志着通过山海关海事处检验,“发展之路”试航成功。这也是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为中交集团改造的第一艘半潜船。

据山海关海事处相关人员介绍,半潜船舶主要通过加卸压载水使船舶处于半潜的方式来长途拖载工程船,此次试航成功的“发展之路”船长215米,船宽38米,最大吃水12米,下沉后主甲板最大深度4米,是目前国内仅存6艘半潜船之一,船舶规范、检验规则尚处于摸索阶段,试航的成功为海事处完善船舶规范、检验规则留下了宝贵经验。

据悉,山海关海事处接到试航申请后,在掌握了详细的试航资料后,监督员登轮对船舶半潜后沉入水下的部分进行重点检查,从而保障了试航安全。(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宝德、尹永吉、赵实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