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杭瑞高速鄱阳湖大桥发生追尾事故 15死19伤(图)
2009年12月28日 16:37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8日,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广网南昌12月28日消息(记者范存宝九江台记者张国华)28号清晨6时左右,杭瑞高速公路鄱阳湖大桥上发生53起交通追尾事故,目前至少已造成15人死亡19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路政、交警、消防、医务人员和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往现场,抢救伤员,疏导交通。江西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总队长黄国标介绍说,由于这两天江西持续的雨雪天气,迷雾低温造成桥面结冰,53辆车在杭瑞高速鄱阳湖大桥相撞。目前受伤的19人已全部送往医院,九江市各大医院、解放军医院都全力以赴抢救。

目前,鄱阳湖大桥已恢复单面双向通车,但速度缓慢,整个施救工作还在有序进行。预计双向通车时间在下午6点左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存宝 张国华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