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七条沟域规划明年国际招标
2009年12月28日 16:35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汤一原 周奇)记者在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上获悉,为以更高的水平推动沟域经济发展,明年本市有七条沟域将进行国际招标。

市有关部门利用地理信息系统分析技术对山区的高差、村庄布局、交通水系等参数分析,本市拥有1公里以上的沟约2300多条,3公里以上的沟约220多条。其中17条起步较早的沟域已形成一定规模并起到了示范作用。例如密云县汤河沟域“紫海香堤”、平谷区大华山镇桃花谷、房山区十渡山水文化休闲走廊、延庆县黑白河沿线百里山水画廊等。

据了解,此次提出国际招标,就是要参照发达国家山区发展规划的先进经验,结合北京实际,制定出高标准的规划方案,为沟域经济发展奠定高起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汤一原 周奇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