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自缢续:他曾是热爱生活的人(图)
2009年04月21日 08:27齐鲁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冯翔7岁的儿子在去年的地震中遇难

生前的冯翔。一提起儿子,他就忍不住流泪。

地震灾区干部自杀分布图。任洁 制图

“他不是抑郁,是压抑”

—还原冯翔的最后数小时

“哥哥,再见!”

4月20日,星期一,早7点,冯维政(又名冯飞)早起上厕所,睡眼惺忪中,他发觉弟弟冯翔的卧室门是虚掩着的,心头马上涌起一种不祥的预兆。

赶忙推开门,他看到卧室阳台上的水管上孤零零地悬着一个人,上身穿着一件藏青色的T恤,下身是一条黑裤子。

这身衣服这两天冯翔一直就穿着。

“弟弟!”冯维政赶紧把他抱了下来,放在床上,一面口对口地做着人工呼吸,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

半个小时后医生赶到,一阵紧急抢救后,医生告诉冯维政,弟弟“已经没救了。”

随后,前来鉴定的法医告诉冯维政:冯翔自杀身亡的时间是20日凌晨2点左右。

“哥哥,再见!”这是冯翔生前对哥哥冯维政说的最后一句话。

当时已经是19日晚上11:40-12:00之间。冯维政本来已经休息,但是发觉弟弟还在客厅的沙发上抱着电脑写日志,就又爬起来催他。 “当时,他看到我之后,还把电脑背过去,不让我看到。”

“弟弟,早点休息。”又嘱咐了弟弟一句之后,冯维政回去睡了。

冯维政没想到,弟弟正在写的是绝命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北川县   冯翔   曲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