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周正龙案开庭公审 焦点人物云集警戒森严(组图)
2008年09月27日 09:47华商网 】 【打印

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在旬阳县法院外接受采访

法院工作人员将证物搬进法庭

庭审现场外聚集了大批记者,警察也在执勤

郝劲松律师也到法院关注庭审

华商网快讯(特派记者 杜文杰 王甲铸)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虎照”一案,今日将在安康市旬阳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拍虎者周正龙以涉嫌诈骗和私藏弹药罪将被检察机关公诉。截至昨晚,全国各地数10家媒体的70余名记者已到达旬阳县城,参加此案的旁听采访活动,旬阳县法院也已做好了开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周正龙自称2007年10月3日在镇坪县野外拍到“华南虎照片”。同年10月12日,他的照片通过陕西省林业厅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后,陕西镇坪森林再现华南虎足迹成为轰动一时的重大新闻。然而照片公布不久,公众和有关专家对虎照真假以及虎照中老虎是否活体虎持续不断提出了质疑。

2008年6月28日,涉嫌诈骗犯罪的周正龙被公安机关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6月29日,陕西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华南虎照”真相,经过警方调查,“华南虎照”系周正龙为获取奖金而用老虎年画拍摄的假虎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华南虎   法院   cn   虎照   旬阳县   hylanda   taggedby   IMG   正龙   hsw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杜文杰 王甲铸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