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昆明市区发生公交车爆炸事件 十多人受伤
2008年07月21日 10:10中新云南新闻网 】 【打印

中新云南新闻网昆明七月二十一日电 (蒋晨 甘娜)今日清晨七时零五分,昆明市区一辆公交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十多人受伤。

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昆明市区东西向主干道人民西路潘家湾公交车站台,据当时正在现场的五十八岁的交通协管员卓顺喜描述,清晨七时零五分左右,一辆五十四路公共汽车一停靠在潘家湾站台就发生了爆炸,爆炸一共发出两声巨响。当时街上的行人并不多,爆炸发生后,车上的二十多名乘客大部分迅速跑下车来。目前,消防、急救等部门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实施交通管制,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早上八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公交车的所有车窗玻璃全部被炸碎,驾驶员后方的挡板被炸烂。目前事发现场及救治伤者的医院已被警方封锁,爆炸共造成十余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最新:

昆明市区发生公交车爆炸事件 十多人受伤

公交车爆炸 一女子重伤

昆明闹市连发公交车爆炸事件

昆明爆炸:已从车上抬下3名伤员 伤势情况不明

云大医院已接收11名受伤乘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蒋晨 甘娜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