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贵州瓮安事件后大量警力深入基层一线调查取证
2008年07月08日 11:15金黔在线 】 【打印

被烟火熏黑的大楼四周升起了高高的架子准备维护修缮,一楼大厅内烧毁的设备已经被清理干净,工人们忙碌的在修护大量楼内受损的墙体、门窗。而在大厅刚被清理干净的一角贴着“临时接访点”,一张新桌子后两名干警正在接待来访的群众。这是记者7月7日下午来到瓮安县公安局看到的情景。

“6·28”事件发生后,瓮安县公安局办公大楼受到了毁坏,大量的资料丢失,公安干警们在清理出一些资料、设备后,将办公室临时安置在雍阳镇派出所,立即开始了工作。在瓮安县城不时的就能看见一对对警察出来巡逻,大量的警力深入乡村,奔走在基层一线调查取证、听取群众呼声。

现在大楼还未修护完整,买来新的桌椅、电脑,干警们就着手投入工作,在还没有修整完善的办公室里瓮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胜在紧张的工作着,听着干警们的工作汇报,不时的做出决定进行指挥,“我们的全部干警都下到基层去,事情做不好大家睡觉都睡不着。”(贵州商报 记者 王鲁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鲁铨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