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央任命王东明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
2007年08月06日 13:44光明网-光明日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近日,中共中央决定:王东明同志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免去其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铁林同志的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职务。

2007年7月31日下午,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派,宣布了任免决定。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华建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东明,原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李铁林,中央编办副主任王澜明、黄文平、吴知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铁林同志主持。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