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良宇案公审前期工作启动 涉案七官三地受审
2007年08月05日 06:23千龙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涉案七官三地受审

新快报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案将公开审理,公审前的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有消息称,陈良宇案的公诉、公审方已经指定。对于有传陈良宇已经“精神崩溃”,据悉上月刚见到陈良宇的上海官员称其身体精神状况良好。

这是陈良宇羁押中首次见到上海官员,陈还向其询问沪上有关人事情形。

据报道,其他涉及上海社保案的政府官员及企业高官,也将分批在上海、吉林和安徽三地受审。其中,在上海审理的官员和国企高管共计七人,包括上海工业投资(集团)公司原总裁王国雄、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财务总监李易曾、上海市国资委原副主任吴鸿玫、华安基金原总经理韩方河、上海电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部长程彦敏、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财务总监徐伟和上海房地局土地利用处原处长朱文锦等人。

据报道,7月24日陈良宇被黄浦区人大免去上海市人大代表资格后,黄浦区人大即派副主任蒋一鸿等人到北京向羁押中的陈宣布。据他们介绍,陈“羁押的地方环境良好,保安措施严密,有三到四重铁门”。陈良宇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陈良宇还向他们询问了黄浦区人大的一些人事情况。据称,这是陈良宇在被双规后,第一次见到来自上海的官员。(新快报

陈良宇已移交司法机关被羁押监所里 健康状况很好

中纪委中组部谈巡视工作 查陈良宇发挥重要作用

人民日报:中央查处陈良宇彰显反腐败决心和信心

中央给予陈良宇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陈良宇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和上海人大代表职务

上海拥护对陈良宇处理:自觉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干部群众拥护和支持中央对陈良宇处理决定

习近平剖析陈良宇违纪问题所暴露的党建薄弱环节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