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解放军成就展 林彪现身十大“开国元帅”(组图)
2007年07月16日 17:03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国人民解放军10位元帅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李惠子 吴陈 黄书波)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以《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为题的大型展览于16日起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

许多展品是多年来首次亮相,其目的就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客观"地展示了军队建设成就,包括新披露的重大战役的一些史实、中国军队正规化训练的一些"秘密"和中国研制"两弹一星"的一些细节等。

一些观众还发现,在以往一些公开场合较难看到的林彪的照片,也出现在了十大"开国元帅"展览橱窗里。

参与布展的军事博物馆编研处处长姜廷玉说,"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是本次展览的最大特点,将十大元帅包括林彪的照片如实展出,是尊重历史的做法,"历史就是这样的,没有必要回避,我们的百科全书对于这部分都是如实纪录的。"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