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市长韩正公布周正毅案审理进展(视频)
2007年01月31日 07:05投票数: 顶一下  【
 
   

上海市市长韩正30日在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做补充发言,公布了周正毅案件的审理进展,并表示将尽量向公众披露社保基金案的相关情况。

上海市市长韩正在补充发言中再次谈到了周正毅案的进展情况。2006年1月21日,上海农凯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周正毅再次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检察机关称在侦查上海社保基金案过程中发现,周正毅涉嫌行贿及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 韩正在人大会议补充发言中谈到,经过一段时间的侦察,已经初步查明了周正毅涉嫌行贿及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的事实。侦察人员发现,在周正毅的直接授意和指示下,为了给企业制造虚假业绩,农凯集团通过其下属的11家关联企业相互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数额特别巨大。办案人员在侦察过程中还发现,周正毅在期货交易中间也有行贿行为,同时在因犯罪被羁押后,通过亲属向看守所有关人员行贿。目前案件仍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韩正还表示,有关社保基金案的相关情况将尽可能及时向公众披露。

凤凰卫视  刘璐  上海报道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