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无线域名被抢注 高价成交引热.mobi
2006年12月27日 14:00投票数: 顶一下

随着无线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利用无线上网享受浏览新闻、收发邮件、移动支付、在线游戏和音乐等服务内容,正在全球范围从各个层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近来,经ICANN批准的全新无线互联网国际顶级域名.mobi成为许多域名投资者关注的热点。尤其是flowers.mobi和Fun.mobi分别以20万美元和10万美元价格的成功交易,更使得国内掀起了.mobi域名的投资热潮。但是,由于当前.mobi网站还并未被人们完全认可,一些企业甚至并不知道何为.mobi域名,也使得.mobi域名投资在国内变得有价无市。

截至目前,中国已注册了4万个左右的.mobi域名,现在已经成为全球.mobi域名的第二大注册国家。

     多家企业.mobi域名被抢注

记者在了解相关.mobi域名的资料时,在网址为www.333.mobi的.mobi非官方博客网站的论坛中发现,一个名为Bikeclub域名投资者分别注册了Chinaren.mobi、17173.mobi、kodak.mobi和ChinaHR.mobi等品牌的.mobi域名。此外,包括联想、西门子等多家知名品牌已被域名投资者所注册。那么,这些知名品牌的域名何以会被个人用户注册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