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千橡收购eNet五成以上股份 硅谷动力明确否认
2006年11月21日 14:07投票数: 顶一下

今天有媒体报道千橡互动即将收购老牌IT网站eNet硅谷动力的消息,硅谷动力董事长高在朗明确表示并没有此事,并且和千橡互动的人并不相识。

今天有媒体报道千橡互动即将收购老牌IT网站eNet硅谷动力的消息,ChinaByte随即联系了eNet硅谷动力与千橡互动方面的负责人,以确定消息的真伪。

硅谷动力董事长高在朗明确表示并没有此事,并且和千橡互动的人并不相识。而千橡互动新闻发言人林木则表示自己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需要向公司确定一下。

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收购基本上已经谈妥,实施的可能性很大。据其透露,千橡将通过10月刚刚推出斑马网来收购硅谷动力的,收购方式为现金加股权,最终千橡将控制eNet硅谷动力50%以上的股份。

另外,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此消息证实,那千橡互动的经营模式将进一步明晰。估计下一步千橡互动将继续采取通过子资产收购和入股其它相关业务公司的方式整合旗下的其它资源,并最终形成几大独立的产业集团,并分拆上市。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此交易最终达成,其交易额将可能超过3000万美金。来源: 天极网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