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大重组最多裁员20% 准备培养CEO接班人
2006年11月20日 16:46投票数: 顶一下

11月20日消息,据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雅虎需要进行一次大规模重组,其中包括裁员20%。

据路透社报道,该备忘录由雅虎高级副总裁Brad Garlinghouse撰写。Garlinghouse在备忘录中称:“目前,我们什么事情都想做,什么都想做好。缺乏一个有重点、有凝聚力的目标。”

另据该备忘录显示,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雅虎可能最多裁员20%。对此,雅虎发言人已经证实了该备忘录的真实性,但并未对此发表更多评论。

此外,还有消息称雅虎首席运营官丹-罗森维格(Dan Rosensweig)和首席财务官苏-德克(Sue Decker)可能被提升为联合总裁,为64岁的董事长兼CEO特里-塞梅尔退休作准备。

在过去的6个月中,雅虎股价下挫了30%以上,目前正处在52周以来的最低点。面对着Google和MySpace等对手的冲击,投资者已经对雅虎重新收复失地的能力表示怀疑。(作者:友亚  出处:赛迪网)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