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主网上尝试“内衣真人秀” 受强烈非议
2006年11月20日 14:06投票数: 顶一下

自从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内衣真人秀”照片后,23岁的淘宝女店主宋嘉宝的QQ和MSN就被“加爆”了,无数的陌生人跳出来,向她表达了支持或者质疑。

11月9日,宋嘉宝在新浪论坛上贴出自己只穿内衣的照片,为她在淘宝上的“网上女性内衣店”做宣传。

之后,帖子引起的轰动效应,让宋嘉宝大吃一惊。

“一开始的帖子几乎都是骂我的不只是一般的批评,很多都是辱骂。”宋嘉宝把这些告诉妹妹的时候,妹妹被吓得快哭了。

“难道我就不算是传统的女孩吗?我这个就算是反常的吗?”宋嘉宝这样反问记者。她说:“我用自己做模特,这很简单,我请不起专业模特和专业摄影师。我拍照的原因和大家看到广告上的那些模特的原因都一样,就是希望有人觉得美丽,有人过来购买我的商品。”

其实更早时候,宋嘉宝就已把没有脸部的自己的“内衣真人秀”照片放在淘宝的论坛上,为自己的小店做宣传。“拍出来的效果肯定比把衣服放平了拍的好吧。”宋嘉宝说,她的那些帖子后来都被网站删除了,淘宝小店的生意也并没有起色。

8月31日,宋嘉宝把自己的内衣照片放到网易博客上,那里还有她露脸的生活照。“开始是有些担心的,我还问了朋友。”结果宋嘉宝发现并没有人阻止她,相反她还得到了一些鼓励。于是她又把自己的照片贴到新浪论坛。

宋嘉宝说,“内衣真人秀”是不是美的一种形态,她其实也不是很懂,在这个女孩看来,自己的行为更多是模仿那些专业模特。她阻止不了别人的想法,但是会把这家内衣店进行到底。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 姜丽钧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