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两款吉百利产品在香港三聚氰胺超标
2008年10月06日 04:4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本报讯 (记者刘俊、何颖思)昨晚,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布新一批奶类产品样本三聚氰胺检测结果,有两款吉百利产品不合格,广州多家超市则在早前已经下架所有吉百利巧克力。

该中心昨晚公布的104个奶类产品样本中,102个合格,2个不合格的样本,都是吉百利的巧克力,分别为吉百利香酥曲奇牛奶巧克力和吉百利香脆榛仁牛奶巧克力。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已通知业界有关检测结果,又发信警告入口商如有足够证据会提出检控,建议消费者停止食用。

本地家乐福、胜佳、百佳、吉之岛等都表示,超市所有吉百利巧克力已经下架。吉百利之前低调向广州超市发出通知,要求在10月20日前收回北京工厂生产的产品。 (来源:广州日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俊、何颖思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