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兵团岁月》张译演知青 冰天雪地会“老乡”
2010年01月21日 14:47人民网天津视窗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由李文岐执导,张译主演,讲述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电视剧《兵团岁月》正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拍摄。剧中张译突破性地饰演了命运跌宕起伏的知识青年乔海洋。

《兵团岁月》张译演知青 冰天雪地会“老乡”

由李文岐执导,张译主演,讲述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电视剧《兵团岁月》正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拍摄。剧中张译突破性地饰演了命运跌宕起伏的知识青年乔海洋。

《兵团岁月》于12月初正式开拍,在大连拍完《钢铁年代》的最后一场戏后,张译就连夜赶往《兵团岁月》剧组,中间请假三天返回北京参加话剧《樱桃园》在国家话剧院的演出,成了《兵团》剧组最名副其实的大忙人。说起加盟该剧的初衷,张译称首先是这个角色吸引了自己,“乔海洋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知青,他最开始是一个桀骜不驯、自信满满的青年,后来在特殊的环境下,才渐渐成长为能够忍辱负重的有用之人。”

在《兵团岁月》剧组,张译是最活泼的一个,尽管天气严寒,给剧组拍摄带来了很大困难,张译却延续了一贯“打男欺女”的闹腾作风,他说:“这组里我老乡太多了,李文岐导演是从哈尔滨走向全国的著名导演,我从小就是看着李导的《赵尚志》等作品长大的,还有哈尔滨话剧院的老师阎淑琴,她也是我入行以来的第一位老师,我十多岁时就上过她教的台词课。还有跟我对戏的沈傲君、在剧中演我的连长的程煜老师,都是咱黑龙江人,演起戏来感觉特别亲切。”

乔海洋   老乡   兵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