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50》10月8日公映 草根演员谈幕后故事
2009年09月14日 13:22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号称“《舞林大会》电影版”的《超级50》将于10月8日公映。昨日,《超级50》草根演员接受采访,畅谈幕后故事。据悉,《超级50》全片中八成以上的演员都是普通的上海市民,他们是由片方耗时一年从上海各大舞厅、公园找来的“舞林高手”。在片方看来,这群“50后”的“全平民阵容”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据了解,片中这支“50后”的队伍已于近日正式受邀出征东方卫视的收视王牌《舞林大会》,而在9月29日上海首映之前,《超级50》将于9月10日开始的德国科隆中国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放映。随后,《超级50》还会一路“跳到”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和意大利乌迪内远东国际电影节,为国外观众一展舞技。

怪叔叔大秀“草根”国标

“我演的‘蔡国标’不输姚安濂!”、“其他演员精气神不够,气场还不行!”……屡屡“口出狂言”的蔡叔叔绝对是《超级50》剧组中的一大“另类”,在片中扮演国标舞教师的他,在生活中恰好也是个“草根”舞蹈教师,“为什么说是‘草根’呢?因为我们都不是专业舞蹈学校的,都是在公园里七拼八凑、一点一点学起来的。”不仅学舞源于“草根”,蔡叔叔身上也透着一股自信的“草根”精神,2007年下半年,尽管剧组海选已经结束,但一心想要演出自我的蔡叔叔还是凭着一封自荐信和照片打动了剧组,“他们说,就要我这样的!”蔡叔叔得意地告诉记者。

五旬靓模特结缘喜剧

与剧组中其他“平民影星”不同,年过五旬的魏阿姨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红人”:她曾于07年末闯入CCTV模特大赛决赛,与一众妙龄少女同台竞技,从而赢得不少粉丝的追捧;此外,魏阿姨年轻时也曾“触电”演出,并有十几年的舞蹈功底,极具“大腕”潜质。然而,在接拍《超级50》之初,魏阿姨对自己的角色并不满意:根据剧本设定,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个造型艳俗、自我感觉极其良好的女性,但这恰恰是她在生活中最不欣赏的一类人。“我刚开始挺排斥这个人物的,因为她和我的差距太大了。”魏阿姨透露,是导演的一句话改变了她的想法,“导演说‘我们拍的这是喜剧,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挺喜庆。’”

此外,《超级50》中最夸张的角色,当属头上无数发卷的“沪版包租婆”,她与老公共舞时总是“反串”跳出男式舞步,出门斗舞也只是大大咧咧穿着睡衣上阵。不过,别看片中是个十足的“男人婆”,其扮演者张阿姨在生活中却是个声音温柔、形象大方的“小女人”。为了演好这个与自己形象反差巨大的角色,她在两个月内增肥二十斤。

超级50   演员   草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彭骥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