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50》上演平民版《舞林大会》
2009年09月14日 13:16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实习生 陈籽亦 记者 施晨露)一部上海本土制造,表现当代上海“50后”市民激情参与街头斗舞、大秀国标的影片《超级50》国庆档将与观众见面。该片由“80后”导演叶凯执导,《青红》主演姚安濂、女星顾艳联合众多普通上海市民共同演绎。

  《超级50》讲述在全国舞蹈比赛即将举行的背景下,上海某社区活动中心的一群中老年人汇聚街头,欲用国标一较高下的故事。全片80%的演员都是普通上海市民,他们用本色质朴的表演为观众带来充满生活气息的简单快乐。首执导筒的青年导演叶凯表示,他是以青年人的视角讲述父母辈的故事,摒弃苦情,追求幽默诙谐、积极向上的风格。

  主演姚安濂曾在2005年戛纳电影节获奖影片《青红》中扮演父亲吴泽明,此番在《超级50》中,他扮演老实巴交的已婚保安“周建国”,与搭档顾艳首度挑战国标,为观众献上热力四射的表演。

  据悉,《超级50》曾入选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引来国际影评人和电影节的关注和邀约。在《建国大业》《风声》《天安门》等明星扎堆的国庆档献礼主旋律影片中,展现平民生活的《超级50》可谓另辟蹊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施晨露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