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电影版“舞林大会”《超级50》国庆上映
2009年09月14日 13:14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舞林大会》被搬上大银幕,且80%的演员都是普通上海市民,该是一派怎样的场面?今年国庆档,一部名为《超级50》的电影将为广大观众揭开这个谜底。早报记者昨日获悉,由80后导演叶凯执导,众多上海市民踊跃参演的《超级50》将在9月29日于联和院线旗下的一百余块数字银幕上映,除去眼花缭乱的50后舞蹈表演,影片还将呈现50后的另类时尚。

《超级50》讲述了全国性的舞蹈比赛即将举行,上海某社区活动中心的一群中老年人都跃跃欲试,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试比高。舞蹈镜头几乎贯穿始终,为了打造一出更好的视听盛宴,本片还邀请了《功夫》的舞蹈设计董成莹和知名舞蹈教头杨扬对演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届时,银幕上将再现正式舞台上的激情四射。作为一部由上海本土制造、将“主旋律”与“非主流”元素奇妙结合在一起的电影,《超级50》曾入选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在上海影城放映时,引起过不小的轰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嘉琦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