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传媒报导香港知青联回访团活动
2010年03月02日 14:40凤凰网知青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知青联2月20日至23日的回访海南农垦活动,海南省、市、县的电视台、报纸等传媒一直关注并跟踪报导,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特别是罗保铭省长会见本会会长韩阳光、海南省政协主席钟文和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会见回访团全体成员,以及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海南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张力夫和副书记李恩杰邀请回访团座谈等系列活动,经过传媒报导,让海南省广大市民更进一步了解香港知青联这个爱国爱港爱第二故乡的知青团体。

几天的活动,回访团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各方人士都为香港知青联回访团的到来提供种种方便。尤其回访团访问的南田农场、南滨农场、保国农场、蓝洋农场及松涛水库管理局等单位,干部职工们焕发出来的纯朴、炽热的感情,深深感动了回访团的每一个人。

香港知青联文化艺术团与海南“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的大联欢,通过传媒宣传报导,让美团的声誉和影响得到更广泛的传播。(知青联网记者供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