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站举办比赛恶搞明星头像(组图)
2010年03月01日 20:28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娜塔莉·波曼被恶搞后的模样

英国女歌星谢丽尔·科尔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本尼西奥·德托罗

罗伯特·帕丁森被恶搞后帅气不减

据美国媒体2月28日报道,著名图像处理竞赛网站worth1000日前举办了一项别开生面的网络PS艺术竞赛,该比赛要求参赛网民们通过PS(图像处理)技术对各个欧美当红明星的头像进行恶搞,炮制出他们参加斗殴后被揍得鼻青脸肿、然后被警方“逮捕”时拍摄档案照的凄惨模样。

网友们的PS功力可说越来越厉害,被PS恶搞的明星可说一个比一个惨,竞赛照片中的他们不是被揍得鼻青脸肿,就是被打得嘴角流血。不过,英国影星罗伯特·帕丁森即使脸上挂彩,仍然帅气不减;而美国女影星娜塔莉·波曼的头像则被网民改得像不知从哪跑出来的精神病患者,凄惨指数最高。

据悉,目前这场“欧美影视明星PS入狱照”竞赛仍在进行之中,图像处理高手们仍可以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供网民们进行在线评选,看看到底是哪个明星被“恶搞”得最惨。杨 宗

恶搞   比赛   P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 宗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