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叶利钦基金会向中国赠书
2007年04月24日 01:31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北京2005年11月21日电(葛万青陈玖廷)俄罗斯叶利钦基金会和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21日在京向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赠送了一批俄语书籍。

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在出席赠书仪式时高度评价了中国俄语教学的情况。他说,俄中互为邻国和伙伴,两国人民,尤其是青年有必要更好地了解对方的历史和文化。200余本赠书包括文学著作、俄语教材、辞典和地图等。

李英男教授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向俄方表示感谢。她说,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合作已久,相信今后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会更加频繁。

拉佐夫说,俄方愿意继续为中国的俄语教学提供支持与帮助。两国政府于本月初签订了关于在俄学习汉语和在华学习俄语的合作协议,这次赠书活动对该协议的实施具有积极意义。

叶利钦基金会是在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倡导下成立的,旨在促进俄罗斯与世界各国人文领域的交流。(完)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