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恋爱史 三任女友全是偶遇(图)
2008年06月02日 07:38中华文摘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马英九女儿马唯中

马英九胜选后的24日,周美青仍然像往常一样,穿着休闲装乘坐公交车上班,不同的只是身边多了几名随从以及大批记者。网友赞扬道:“衣着朴素、自立、自信、干练。毕业于美国哈佛法学系的她没有因为夫贵而妇贵,我欣赏她,一个独立坚强不依附男人的新女性,我想她是幸福的。”当然,也有网友“造型师”建言:“作为一个领导人的妻子,会出席一些公众场合,还是要请专业单位给你包装一下,不要认为牛仔裤都好。”

也许是接受了大众意见,周美青25日即发表声明,暂不坐公交车上班。

女儿

21岁的马元中目前就读于美国布朗大学。据台湾媒体报道,她的英文丝毫不逊曾就读于哈佛大学的姐姐马唯中。在她的博客里,文章大多是英文写就。不过博客的话题天南地北,提到妈妈和姐姐,就是没有提到自己的父亲马英九。

在媒体的视野中,马元中一直是个刻意在公开场合与父亲保持距离的女孩。马英九当市长时,一次给台北表现优异的初中毕业生颁发市长奖,碰巧遇到女儿马元中也获此殊荣。马元中上台领奖时,马英九问“亲一下好不好”,害羞的马元中尴尬苦笑,连连说“不好!不好!”虽然从马元中的博客里“挖”不出马英九的儿女情长,但她还是透露了一些家庭“内幕”。比如提到妈妈时说,大概因为妈妈很少亲自下厨,所以当妈妈煮饭时她都会很开心,而她最爱吃妈妈煮的咖哩牛肉面、莲子银耳汤,“稀饭也很好吃”;她还写道:“我们家不吃青葱、不吃洋葱、不吃大蒜。”不过,在是非与猎奇交织的奇诡氛围下,这个名为“yuanyuannana”的博客近日悄然关闭了。

特写

马英九是位运动不懈的男人,而且将运动变成了一件令观众尖叫的美事。他跑步,会穿紧身短裤;他游泳,会暴露两点,而且他以运动来锻炼自己的意志。

马英九的跑步哲学有“三不原则”:不半途退出,不半途休息,成绩不退步。但马英九也承认,这“三不原则”也正是慢跑的“三难”。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经历中,马英九陪残疾人跑过步,在单位举办的慢跑活动中,也边跑边为“马迷”签过字。马英九成为名副其实的“慢跑明星”。马英九跑步最快的记录是:3公里,11分46秒。他每天睡前要做200个仰卧起坐,俯卧撑最高记录是连续做120个。

 

相关阅读:

马英九从政27年 竞选从未败过(组图)

马英九家世:东汉名将后代 祖父曾主持团练

开国中将谭甫仁被杀时 警卫员正和保姆通奸(图)

抗美援朝:中朝高层的矛盾分歧及其解决(组图)

斯大林解释:我们为什么要割走外蒙古(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