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恋爱史 三任女友全是偶遇(图)
2008年06月02日 07:38中华文摘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2008年3月22日,台湾地区举行的领导人选举中,马英九获得最后胜利。马英九一向以英俊清廉的形象示人,因其过于洁身自好,极端仇视公款消费,不喜与官场人士来往,被称为“不粘锅”,而他真正的感情世界究竟如何?现任妻子是他的初恋吗?他家的生活习惯又是怎样的?记者带你走近马英九。

马英九

感情

不碰财色是“政治行规”

从票选“梦中情人”、“性幻想对象”到“最佳捐精人选”,甚至被陈文茜(台湾女“立委”)点名为最想发生一夜情的马英九,从政以来一直是政坛人气最旺的女性偶像,从来没“出过事”,不过马英九说:“我不是柳下惠,美女坐怀我还是会乱,所以惟一能做的,是不给任何美女有坐怀的机会。”马英九年少时喜欢清纯可爱型的女孩,长大后觉得女人漂不漂亮并不太重要,他喜欢有智能,会思考的女人。

初恋:幼儿园里的单相思

马英九读幼儿园大班时,班上有位杨姓小女生,长得非常清秀,每每秀秀气气地浅笑,流露出迷人的稚气可爱。小女生梳了个小马尾辫,每天马尾辫轻轻摇晃,吸引了马英九偷偷的目光。

马英九回忆说:“一次参加一项活动后,小女生的脸庞微微渗汗,她轻轻扇着,表情美极了!”

毕业典礼那天,马妈妈去幼儿园参加,马英九向母亲吐露心事:“妈!我有个女朋友。”并偷偷指给妈妈看。毕业典礼后,杨姓小女生“渐行渐远渐无音,水阔鱼沉何处问”,少年马英九“夜深风竹敲竹韵,万叶千声皆是君,故倚单枕梦中寻,梦又不成灯又尽”。欧阳修的原句本为“万叶千声皆是恨”,但在马英九的心中,哪有恨,只有迷迷蒙蒙的一些思念,这种情怀,淡淡的纯纯的,很快就流逝过去了。

恋爱:三任女友全是偶遇

马英九情窦再开,是小学三年级的事,班上有位女生笑起来好可爱,马英九顿生“好感”,不过这段感情因为羞涩无疾而终。

大三那年,马英九参加一个校外活动,旁边坐着一位台北政大女生,两人攀谈起来,引燃了马英九生命中第一次爱的火花,也让马英九深尝第一次失恋的苦楚。

 

相关阅读:

马英九从政27年 竞选从未败过(组图)

马英九家世:东汉名将后代 祖父曾主持团练

开国中将谭甫仁被杀时 警卫员正和保姆通奸(图)

抗美援朝:中朝高层的矛盾分歧及其解决(组图)

斯大林解释:我们为什么要割走外蒙古(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