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艺术北京2007”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召开
2007年09月14日 12:26凤凰时尚投票数: 顶一下  【

新面孔与新感动:艺术北京2007当代艺术博览会召开

“艺术北京”是当代艺术的博览会、北京的博览会、中国的博览会、亚洲的博览会。承载着各方期待的“艺术北京2007当代艺术博览会”,将在9月20日至9月23日在北京农展馆新馆举办。随着中国艺术市场的繁荣,目前国内外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博览会的竞争中,中国当代艺术博览会市场已经改变了一家独大的状态。面对中外博览会竞争日益激烈的战国时代,首席执行官董梦阳带领着“艺术北京”的团队,自信而认真,审慎而乐观,将以办成为中国最重要博览会自我期许。

当代艺术博览会不是商业卖场,应该为年轻的艺术家、前卫的艺术观念、新兴的画廊、新兴的收藏事业提供一个机会。“艺术北京”希望本身能够成为博览会、双年展与艺术节相互结合的,新的适应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展览形态。这种“新形态”既能保证参展画廊能在此达到最大的商业上的成功,又能保证主体展、专题展、外围展良好的配合使当代艺术进行更加深入的学术探索。

摆在“艺术北京2007”面前的不再是“商业与学术该侧重哪边的问题”,而是艺术北京商业与学术的两大目标怎样能够完美的共存,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问题。艺术北京有坚实的顾问委员会,提供我们在各种艺术专业上之顾问与咨询。有着文化部、以及北京市政府等领导极大的支持,同时有着大众汽车中国公司、中国民生银行以及北京饭店佛莱士酒店的鼎力赞助。艺术北京今年将在几方面进行最大的整合:包括北京各艺术机构几十个外围展的整合、各种商业资源与赞助的整合以及中外各种媒体的整合等。

每个博览会都有自己的核心和亮点,“艺术北京2007”的四大核心理念为:一、“以中国当代艺术为核心”,二、“完整亚洲,关注全球”,三、学术与商业并重,四、公共教育与社会责任。

今年的亮点则有: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二、世界级艺术家现场演出。三、国际影像大展规模为国内首见。四、参展机构水平整齐、重要作品曾出。五、艺术的未来 — 新面孔与新感动。六、公共开放日,门票十元。七.“百家画廊,千本画册”。八、北京大巴艺术之旅。九、国内少见的艺术展览保险。

组委会分析着艺术领域新的产业特征和市场趋势,将通过更创新务实的策划,更清晰理念与定位,使“艺术北京2007”成为一场光彩夺目的当代艺术盛宴。“艺术北京”团队,以连续十年举办中国艺术博览会与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两届的成熟经验,为您在“艺术北京2007”找到当代艺术的“新面孔”与“新感动”。(“艺术北京”组委会)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