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大地保险剑指全国通赔
2006年11月08日 10:59投票数: 顶一下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斥巨资一次性为基层公司增配查勘车300多辆。这是中国大地保险两年内三次大规模为基层配备查勘车。这些查勘车主要投放到县级分支机构,为明年实现全国通赔奠定基础。目前,配备车辆已陆续到位,将极大地提升中国大地保险基层公司的客户服务的能力。

面对竞争激烈的保险市场,各家保险主体纷纷把目光聚焦到提高服务水平上。中国大地保险果断决策,全面启动服务决胜战略,加大服务投入,实施错位竞争。向保监会承诺在全国实现车险理赔通赔就是其中的一个战略步骤。今年10月在上海地区推出的车险通赔试点进展顺利,并得到客户的交口称赞,社会反应良好。

公司总裁蒋明在最近的一次内部中层会议上又确定了实现全国车险通赔时间表,今年年底在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实现通赔;明年上半年,在地级市实现车险通赔;明年下半年,在地级市以下实现车险通赔;明年年底,实现全国范围内车险通赔联网。

“大军未发,粮草先行”。为了明年全国车险通赔时间表的顺利实现,目前,中国大地保险正在对全系统的电脑、传真机等电子设备进行统计摸底,即将着手完善信息化网络架构。



   编辑: liaosm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