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在车管所内卖黄碟 声称有警察才安全/图
2006年11月07日 09:14投票数: 顶一下

图片说明:十多名中年妇女专向司机兜售“黄碟”。

图片说明:碟贩扔进记者车内的光碟。

昨天,读者姜先生爆料,在京南车管所停车场内,十余名小贩在此兜售色情光盘,而在10米开外就停着警车。

记者暗访

色情光碟有名无实

昨天上午,记者驱车赶到京南车管所,刚把车停在车管所院内的停车场,3名拎着手提袋的中年妇女就围过来。一名40多岁穿蓝色棉衣的妇女探进头说:“兄弟要毛片不,特精彩,10块钱一张。”随后,她从车窗扔进一张名为《暴力性游戏》的光碟,封面是一个只穿内衣的女郎。

记者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该女子大惊失色跑开。记者用电脑打开光碟一看,原来所谓的黄碟是假的,里面的内容是一部武侠电视剧。这时,女碟贩又走过来,笑着对记者说:“都被你发现了,这张盘就送你了。”

碟贩自曝

一张光碟成本几毛

记者假称要报警,碟贩苦苦央求,并向记者讲述了他们骗人的内幕。“现在北京查得这么严,谁敢卖真黄碟啊,我们就是骗骗那些验车的司机。”这名碟贩说,他们的盘都是6毛钱从中关村批发的,再统一找人印制粘贴“黄色封面”,然后每张卖10元,专骗来验车的司机。

之所以选择在这里,这名碟贩说,一是这里来往的司机多、客流量大,二是安全。“有警察才安全,交警一般不会管我们,城管和民警也不会想到有人敢在车管所的停车场卖碟。”

车管所

停车场不属他们管

记者就此采访了京南车管所,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情况也很了解,曾经有丰台警方打击过,但警察一走,这些小贩就又回来了。而且,停车场虽然在车管所院内,但是属于旁边的公交驾校所有。

记者随后致电公交驾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但会尽快去派人调查。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李勃

查看社会百态/浏览精彩图片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