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载人飞船11日发射出现事故,乘坐该飞船的俄美两名宇航员紧急安全着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载人飞船11日发射出现事故,乘坐该飞船的俄美两名宇航员紧急安全着陆。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10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联盟MS-10”飞船在发射台准备就绪即将发射。

原标题:俄载人飞船11日发射出现事故,乘坐该飞船的俄美两名宇航员紧急安全着陆。

微信图片_20181011172544.jp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10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联盟MS-10”飞船在发射台准备就绪即将发射。

外媒:火箭系出现引擎问题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航天飞行管理中心消息称,“联盟号”火箭从俄罗斯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时出现故障。俄国家航天集团停止转播火箭发射过程。

法新社报道称,火箭系出现引擎问题。

消息人士称,国际空间站的新成员在故障中生还,预计将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紧急着陆。(中新网)

[责任编辑:白兴宽 ]

责任编辑:白兴宽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