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韩国声称中国军机在韩“防识区”飞行超过4小时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韩国声称中国军机在韩“防识区”飞行超过4小时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外媒称,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7日消息,一架中国军机当天上午7时10分许从苏岩礁西南方向进入所谓

原标题:外媒:韩国声称中国军机在韩“防识区”飞行超过4小时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外媒称,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7日消息,一架中国军机当天上午7时10分许从苏岩礁西南方向进入所谓韩国“防空识别区”,并于上午11时27分许离开。

据韩联社7月27日报道,韩军在发现属性不明目标飞入后紧急出动F-15K战斗机,采取伴飞、示警广播等正常战术措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此次中国军机的航迹同今年2月和4月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时的航迹相似。

另据路透社7月27日报道,韩国当天表示,其战机紧急起飞拦截进入其“防空识别区”的中国军机。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发表声明说,这架中国军机在韩国“防空识别区”飞行超过4小时。

报道称,韩国空军战机紧急起飞,发出了警告,要求该中国军机飞离。

[责任编辑: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