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海底捞吃出蟑螂,要求赔偿百万软妹币合理吗?


来源:小凤问话

日前昆明市李女士称:她带着儿子在海底捞吃火锅,吃到一半时,小孩出现呕吐,而李女士吃到一半发现蘸料内有类似小蟑螂的虫子。 对于消费者李女士在用餐时受到的影响,门店已第一时间表示了歉意。&l

日前昆明市李女士称:她带着儿子在海底捞吃火锅,吃到一半时,小孩出现呕吐,而李女士吃到一半发现蘸料内有类似小蟑螂的虫子。

null

对于消费者李女士在用餐时受到的影响,门店已第一时间表示了歉意。“第一时间我就给她免了单,如果调查结果是真的吃到了,我们就赔付10倍的赔偿,也就是2000元。”经理高江秋表示当时他们的处理办法是这样的,但是客人就是不同意。随后,李女士在手机里打出来的一行字让他们傻眼了,“她说不同意我们的解决方案,要求赔偿100万元给她。”

null

“我说的是不要赔偿的,但是他们一直派了人跟着我,一直逼着我解决这个事,我才说,不行么赔100万。”李女士说,赔100万是要摆脱对方的气话,她觉得作为一个知名品牌连锁店,食品卫生是最基本的,自己带着未成年的孩子遭遇了如此一幕,投诉为的就是要求对方正视问题,提醒他们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公司在调查此事时,发现李女士在今年年初曾在海底捞其他门店有过同样的举动,并且都同样是拒绝陪同看病、一起送检等要求,同时都是索要数百万的赔偿。”

null

那么既然在海底捞曾发生过这样不愉快的经历,为何在相隔8个月以后还要再次来海底捞用餐呢?对此,李女士说,本想着时隔那么长时间,他们经过卫生整改后,食品安全已经没问题了,所以选择再次去海底捞用餐。

一连两次去火锅店吃到蟑螂,对于这次的遭遇,李女士表示,并不是要商家的赔偿,但一定会因为食品安全问题将维权进行到底。

你们怎么看? 

 

整理:澎湃新闻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