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明在头上!呆萌小弟戴着泳镜找泳镜 网友中枪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明明在头上!呆萌小弟戴着泳镜找泳镜 网友中枪 来源:看看新闻 明明泳镜就在头上,却仿佛是世界

原标题:明明在头上!呆萌小弟戴着泳镜找泳镜 网友中枪

来源:看看新闻

明明泳镜就在头上,却仿佛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国外有名小弟弟跟着妈妈一起去泳池玩耍,准备下水时,他却找不到自己的泳镜,不断大喊,“我需要我的泳镜!”,但其实泳镜就戴在他的额头上。历经一番困惑后,他最后终于摸到头上的泳镜,他的妈妈爆发出一阵魔性笑声。

视频中,这名小男孩已经蓄势待发,泳镜、泳衣都穿好准备下水了,但他却露出超级困惑的神情,大喊着他的泳镜不见了。他的妈妈在一旁故意问他:“你的泳镜呢?”,男孩回答说:“我不知道,可能在某处。”完全没意识到泳镜就在他的额头上。

看着小男孩一直找不到他的泳镜,妈妈忍不住高速他摸一摸头顶。而这个呆萌的男孩摸到额头上的泳镜时,还是完全没进入状况,根本没反应过来这就是他苦苦寻找的泳镜。

最后妈妈没办法,只能告诉他:“泳镜就在你头上!”小男孩最后才突然顿悟,只好赶快把泳镜戴起来,害羞地冲到泳池边。他的妈妈爆发出一阵魔性笑声。

责任编辑:段京宇(EN05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