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斐济群岛发生8.1级地震 旅游机构启动游客保障机制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斐济群岛发生8.1级地震 旅游机构启动游客保障机制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王思思)据中国

原标题:斐济群岛发生8.1级地震 旅游机构启动游客保障机制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王思思)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斐济群岛地区北京时间8月19日8时19分发生8.1级地震,震中位于南纬18.08度、西经178.06度,震源深度570.0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未发布海啸预警。

地震发生后,中青旅、驴妈妈等旅游机构启动游客保障应急预案。据了解,两大平台在斐济群岛游客确认安全。地震发生后,驴妈妈已要求出境游事业部、国际机票事业部,采取应对措施,做好当地游客的情绪安抚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大对游客安全的保障。

根据最新情况,此次地震发生在斐济东侧海域内,震源深度较深,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未发布海啸预警,预计地震对游客在斐济行程产生影响有限。中青旅遨游网将持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为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安全保障和必要帮助。

驴妈妈旅游网出境负责人邹庆龄表示,斐济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海岛游目的地之一,为保障游客的安全,驴妈妈会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并根据具体情况,及时出台相应解决措施,保障游客合法权益和安全。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注意自身安全,及时掌握震情预报信息,切勿随意出海。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