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进黑龙江会史馆在哈尔滨成立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民进黑龙江会史馆在哈尔滨成立 本报18日讯(记者郭铭华)作为民进省委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

原标题:民进黑龙江会史馆在哈尔滨成立

本报18日讯(记者郭铭华)作为民进省委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民进黑龙江会史馆18日在哈尔滨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筹建民进黑龙江会史馆是加强传统教育、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民进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民进黑龙江会史馆馆内设有30余块展板和6个展柜,通过以图片和实物展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和黑龙江民进发展历程,重温历史,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民进省委要求,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要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新”要求,更加坚定地跟着共产党走,坚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参政党的要求,搞好自身建设,科学建言献策,倾力服务社会,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