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美国想“帮助”蒙古摆脱中俄的影响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俄媒:美国想“帮助”蒙古摆脱中俄的影响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8日报道,美国国会提出一项法案,法案中提出对某些从蒙古进口的商品实行免关税制度,通过这种途径来刺激美国和蒙

原标题:俄媒:美国想“帮助”蒙古摆脱中俄的影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8日报道,美国国会提出一项法案,法案中提出对某些从蒙古进口的商品实行免关税制度,通过这种途径来刺激美国和蒙古之间的贸易。共和党人泰德•约霍发出了这一倡议。

法案中强调说,美国对蒙古能实行独立自主的对外政策感兴趣。蒙古只与俄罗斯和中国接壤。

美国国家安全战略中声明中声称,俄罗斯和中国是想创造一个“和平,直接反对美国价值观和利益”的国家。蒙古拥有很大的领土面积,但人口只有300万人。

美国这项法案中还称,这个世界上人口密度不大的国家可能会由于超越其领土和人口的邻国的巨大影响而受到“伤害”。

根据这项法案,这种免税制度对美国而言将帮助蒙古发展自己的纺织工业并将降低其对中国的依赖。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