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女友收8万礼物后拒复合 杭州男子报警称被“抢”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元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石先生和朱姑娘 本文图片均来自青年

原标题: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元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石先生和朱姑娘本文图片均来自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8月17日消息,“警察,我被抢劫了!”8月11日,一杭州男子报警说。民警赶到一看,是一个秀气的小姑娘跟两人大男人站在家门口僵持着。再一问,原来是报警男子送了前女友8万元礼物求复合却遭拒。现在,男子还因报假警,今天七夕节要在行政拘留中度过了。

报警的石先生是杭州人,今年24岁,是健身教练。去年,他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朱姑娘,朱姑娘是江苏人,现在在四季青服装市场卖衣服。两人交往半年后,在去年下半年分手了。分手后,石先生发现自己依然对朱姑娘念念不忘。

苹果X手机

价值7万多元的金色卡地亚手镯

犹豫了许久,石先生精心挑选了一只价值7万多元的金色卡地亚手镯,还买了一部苹果X手机。8月10日那天,石先生拿着装着这两件礼物的盒子,来到朱姑娘家楼下守候。

晚上7点多,朱姑娘下楼倒垃圾,就看见了拿着礼物、站在楼下的前男友。石先生看见她,立即上前说:“我是来道歉的,之前是我不对。我想过了,我们做不成恋人还可以做朋友,希望你能把礼物收下。”

见对方这么说,朱姑娘就把礼物收下了,但她也明确告诉石先生:“我们是回不去了,是不可能再做男女朋友的,只能是朋友。”石先生听了也没再多说啥,离开了朱姑娘家。

石先生和一个男性朋友

没想到第二天晚上6点,朱姑娘回家时发现,朱先生带着一个男性朋友正堵在她家门口。

一见面,石先生便要求朱姑娘与他和好,但朱姑娘再一次拒绝了。

石先生见复合无望,转而说:“那你把我昨天送你的礼物,全部还给我!”

朱姑娘也不乐意了:“昨天你自己说的,希望我能把礼物收下,不做恋人可以做朋友。” 朱姑娘冷着脸,丝毫不退让。

“你不还是吧?你等着,我报警!”然后就有了石先生报警称自己遭遇抢劫的那一幕。

九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3人全部带回派出所。当时,石先生送的苹果手机,朱姑娘带在身边使用了,手镯她没有佩戴。

随后,石先生因谎报警情被江干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对于这两件礼物是否要归还,民警让他们自己私下调解解决。民警也跟朱姑娘说了:“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是否要还你自己决定,礼物的处置权在你。”

(原题为《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