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酒后在车内撒尿 的哥劝阻被殴打:让你两眼开花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乘客酒后在车内撒尿 的哥劝阻被殴打:让你两眼开花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都说出租车司机这

原标题:乘客酒后在车内撒尿 的哥劝阻被殴打:让你两眼开花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都说出租车司机这行见过的奇事很多,特别是搭载到喝了酒的乘客,更是形形色色。酒后失言,酒后失德,酒后失忆,广州的梁师傅就遇到了一位奇葩男乘客。

8月11日凌晨3点左右,出租车司机梁师傅接到一位奇葩的乘客,当时他正开车驾驶到大石牌坊对面,接到了一名年约五十岁的中年男乘客,看上去似乎喝了点酒,有点神志不清。

当时梁师傅以为男乘客只不过是喝多了,说说醉话而已,没想到接下来男乘客做出的举动令人难以置信。男子途中要求梁师傅停车,他下车后就往车内撒尿,尿完后男子又上车,抓着方向盘推了几下,随后对着梁师傅的腰间打了一拳。

梁师傅表示,当时男子对其腰部打了一拳,然后大力拉扯他的衣服打他,忍痛的梁师傅立刻打电话报警,5分钟之后,民警就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随后将男乘客带走,事发至今,因为身体疼痛,梁师傅至今都还没能开工,也没有收到过男乘客的任何赔偿,他表示相当地无奈。

责任编辑:常林(EK00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