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前下单到店取餐 就餐不再排队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提前下单到店取餐 就餐不再排队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严薇 实习生 郎林芳 通过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提前下单到店取餐 就餐不再排队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严薇 实习生 郎林芳

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APP等提前下单,餐厅提前备餐,用户到餐厅通过智能餐柜取餐即可用餐……想体验这样的智慧餐饮吗?

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速位”智能点餐系统(以下简称“速位”系统)将亮相智博会,为市民带来智能餐饮体验。

据介绍,速位在此次展会上将展示“泛快餐业智慧无人化解决方案”,适用于快餐厅、便利店、早餐、食堂、咖啡轻食店等有排队等待的任何场景。展会期间,在智慧体验广场M6馆,速位联合乡村基,现场打造极具代表性的快餐厅无人智慧化场景,解决展会来宾用餐问题。在S5059展台,速位将搭建快餐、食堂、早餐等五个用餐场景,为参会人员带来“智慧点餐”体验。除此之外,速位还将在国博中心配套的餐厅里面搭建10余个速位点餐系统,方便参会人员就餐。

有效解决就餐时效性问题

记者了解到,“速位”系统是重庆速位智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城市现代服务智能点餐系统。

“速位”系统用户可通过速位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APP等,提前下单,餐厅提前备餐,用户到餐厅通过速位智能餐柜取餐即可用餐。这样一来,通过帮助餐厅解决内部空间延展、时间错位及买卖交互问题,让餐厅提高效率,提升利润。

如何做到“智能点餐”呢?据介绍,“速位”系统通过物联网传感技术、软硬件技术、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信息处理为技术支持,利用阿里云服务器为信息传输和处理介质,以手机移动终端面向客户。

同时,“速位”系统背靠预先结账、有排队问题的快餐店,面向广大白领,与国内城市覆盖率较高的餐饮企业开展合作,切实解决就餐的时效性问题。

助力传统餐饮智慧升级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面临的形势也越来越严峻。在餐饮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中,客流与效率一直是痛点。智慧餐饮为众多餐饮企业提供了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排队(提前)预订、餐厅点菜、移动支付”,大多数用户都有过这样的就餐经历,“速位”系统通过餐饮智能化管理、运营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快、更智能的用餐体验。

截至2018年1月,“速位”系统已覆盖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广州、天津、成都、杭州等全国八个城市,与德克士、乡村基、和合谷、吉野家、真功夫等著名快餐品牌餐厅达成合作,形成了以重庆为中心的全国快餐行业金融结算中心。

作为“速位”系统的建设方和运营方,重庆速位智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消费服务业运营商。利用物联网技术对传统快餐厅进行技术改造,结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以及智能硬件三大科技技术的云快餐,全程人机交互,致力于为餐饮商家提供营销运营、管理等工具和服务,帮助商户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经营效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