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不慎才赚9亿?扒一扒黄晓明等明星理财的那些事儿


来源:小凤问话

8月10日,证监会例会披露了对高勇操纵市场案的处罚情况,该案罚没金高达17.9亿元。这则行业动态瞬间引爆了大众舆论,原因在于黄晓明及其母亲都被卷入其中,还有报道称黄晓明曾组团操控长生生物。 15日凌

null

8月10日,证监会例会披露了对高勇操纵市场案的处罚情况,该案罚没金高达17.9亿元。这则行业动态瞬间引爆了大众舆论,原因在于黄晓明及其母亲都被卷入其中,还有报道称黄晓明曾组团操控长生生物。

15日凌晨,黄晓明在微博正面发声明回应了此次事件。他的声明主要提到:他未曾参与任何股票操控,从未投资长生生物,他本人不认识高勇,以及此次事件是由于他理财不谨慎导致。

null

而同为明星理财,有人被骗财骗色,而有人竟被闺蜜骗走几百万。

孟广美被男友骗光4亿身家

null

据了解,孟广美与意大利前男友CorradoRicco认识11年,恋爱5年。后来,她找前男友投资,把自己的全部身家加上妈妈、哥哥和弟弟的钱合计4个亿全部投了进去。岂料,男友被曝出诈骗案,金额居然高达15亿人民币。她真是被骗了色还被骗了财,不得不再次复出演戏赚钱。

心疼汪涵!老婆被闺蜜骗走788万

近日,新三板公司贵之步实控人郑靖,涉嫌骗走了知名主持人汪涵的老婆杨乐乐788万,被起诉了。而涉嫌诈骗的郑靖竟然还是杨乐乐的闺蜜。 这也曾让不少网友感叹:防火防盗防闺蜜……心疼汪涵,这得代言多少桶老坛酸菜面才赚的回来啊……

null

可,动辄几千万、上亿资金,明星理财果真如常人么?同样的“投资有风险”,明星们是否更能抗得住?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也可讲讲你遇到的理财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