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字号”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济宁高新区又多了俩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国字号”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济宁高新区又多了俩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

原标题:“国字号”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济宁高新区又多了俩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日前公布,济宁24所学校上榜。其中济宁高新区两所学校上榜,分别是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科苑校区、济宁市丰泰中学。

截至今年,济宁高新区共有5所学校获此殊荣。其他3所学校分别是济宁高新区黄屯镇中心中学、济宁高新区黄屯镇中心小学、济宁高新区济东中学。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高度重视学校足球工作,推进学生体质提升,全面开展中小学校园足球工作,举办高新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爱足球、踢足球、看足球,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质量提高。

特色学校要开通基于互联网的校园足球信息平台,公开校园足球进展情况,报道足球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果。此外,各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特色学校工作情况纳入教育督导检查和学校体育工作评价,定期实施专项检查,对于不合格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命名并予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