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抄袭?黄渤的《一出好戏》被编剧实名举报


来源:娱加小小星

这些日子国内的观众又有眼福了,一部接一部的优质影片上映,8月份最被期待的《爱情公寓》和《一出好戏》如期上映,虽然爱情公寓口碑挺差的,但是抛开其他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冒险喜剧片。黄渤处女作《一出好戏》同样

这些日子国内的观众又有眼福了,一部接一部的优质影片上映,8月份最被期待的《爱情公寓》和《一出好戏》如期上映,虽然爱情公寓口碑挺差的,但是抛开其他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冒险喜剧片。黄渤处女作《一出好戏》同样很棒,票房成绩也很高。

null

然而最近黄渤一定有点不开心,有一位编剧实名举报黄渤《一出好戏》抄袭。表示自己在2013年写了一个剧本《男人危机》,并以一家影视公司的名义邀请黄渤出演剧中男一号,但是黄渤以故事框架与人物类型都不太适合为由拒绝了;但是今天他却用雷同的故事框架与人物类型自编自导自演了他作为导演的首部电影《一出好戏》!这是一种什么行为?

null

编剧于梦媛说到:“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如此迫切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抄袭得多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站出来维权,看完电影后,我发觉《一出好戏》抄袭借鉴了《男人危机》剧本的故事创意与框架,为了避免侵权风险对大量的细节进行针对性的重编,可谓用心良苦,目前正在积极地收集整理证据材料。”

null

随后于梦媛整理出了《一出好戏》中5大点跟自己剧本类似的证据,有理有据,似乎不假。

null

null

null

null

事情的真相还得等之后的发展,目前并不能断定什么,还是希望事情不要是真的。

作为演员的黄渤我们无话可说,作为导演的黄渤究竟怎么样,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推荐
抄袭?黄渤《一出好戏》被编剧实名举报 曾邀其出演男一遭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13/wf2_4882572_113632_sizeb_w1280_h720.jp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