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胞胎兄弟娶了双胞胎姐妹 两对新人同一天结婚


来源:FUN来了

当地时间周六,美国俄亥俄州一对双胞胎兄弟同一天结婚啦,神奇的是,他们的新娘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对新人站在一起就像复制粘贴一样完全一致,根本分不清谁是谁。据人物杂志报道,这对“Twice U

当地时间周六,美国俄亥俄州一对双胞胎兄弟同一天结婚啦,神奇的是,他们的新娘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对新人站在一起就像复制粘贴一样完全一致,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据人物杂志报道,这对“Twice Upon a Time”的双胞胎主题婚礼是在俄亥俄州特温斯堡举行的2018年双胞胎节的一部分。

Briana Deane,嫁给了Jeremy Salyers,而她的孪生姐妹Brittany则和Jeremy的孪生兄弟Josh结了婚。

一年前,他们在一次双胞胎节上相遇,很快坠入爱河,一年后的下一届双胞胎节,两对新人决定结婚。

Briana说,“这简直就像童话故事一样,能够嫁给一对孪生兄弟,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真的感觉很奇妙。”

“我们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希望将来能嫁给一对双胞胎了。我们知道这个梦想实现的希望非常渺茫。我嫁给自己爱的男人,与此同时,我的妹妹就在我身边,同样嫁给一个她爱的男孩子。”

婚礼当天,这位32岁的姐妹穿着相同的连衣裙,而34岁的兄弟则穿着同款的燕尾服。

两对新人表示他们打算住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一起养家。

因为两对都是同卵双胞胎,所以将来他们生了孩子,这些孩子将是遗传学意义上的亲生兄弟姐妹。

Brittany说,“尽管他们是表兄弟和堂兄弟,但他们在理论上是遗传的亲生兄弟姐妹。我们想象将来会有两个妈妈和两个爸爸一起抚养我们的家人。”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