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深圳男子有75套房产 转给“小三”40套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舔不过来了(@梨园西池水)少生优生,幸福一生。只生一个好,铲屎来养老。生这么多,家里啥条件啊,有矿啊家里有矿应该生一对缅甸猫去挖煤,你生一堆蓝猫淘气三千问有啥用终于哄娃睡着了,来张美

【FUN眼看世界】

舔不过来了(@梨园西池水)

少生优生,幸福一生。

只生一个好,铲屎来养老。

生这么多,家里啥条件啊,有矿啊

家里有矿应该生一对缅甸猫去挖煤,你生一堆蓝猫淘气三千问有啥用

终于哄娃睡着了,来张美美的自拍~

【蒜蓉焗龙虾吃出口香糖,餐厅:可能是龙虾自己吃的】7月29日,仲女士在广州一家餐厅就餐时,在龙虾里吃出了口香糖,餐厅负责人回应:“也许口香糖是龙虾自己吃进去的。”仲女士报警,民警建议现场查封,好让相关部门做现场勘查。但3天后,仲女士再次来到餐厅,却发现现场已被清空,而且餐厅负责人拒绝回应。

对对对,这龙虾想口齿清新,自己跑去便利店买的口香糖,我看到了,我就是那个二维码

龙虾:交个朋友吧

别来这套,你家的厨师就叫龙虾是吧!

龙虾:我不想吃口香糖。

餐厅:不,你想吃

我思考了半天,应该是龙虾想吹个超大泡泡让自己逃离这无边锅底,没想到没吹出来

你们不懂老板的用心良苦,龙虾想的是死了也要用口臭恶心你们,吃了一大口生蒜,而老板为了保住龙虾死后哀荣,喂他嚼了口香糖,还说是龙虾主动吃的口香糖。侠之大者,为龙为虾!

新闻播出后,有业内人士称,这个类似于口香糖的组织,实际上更可能是龙虾的精囊,跟口香糖外观和口感都比较像,容易认错。因为不常见,所以很多厨师也不知道。

龙虾的……啥??突然觉得还是口香糖更能接受

【深圳女子怒了!丈夫名下75套房转“小三”全家40多套】曾女士和丈夫结婚将近30年,并育有3个子女。最近,曾女士哭诉称,她发现老公有了外遇,还生了一个私生子、一个私生女,老公更将75套房产中的40多套转移到了小三及其家人的名下。“3000多万呐!搞了我老公3000多万,现在住别墅,是我老公买的。”

你再说一遍,多少套中的多少套??

也还行,一天住一套,两个半月也就全睡一遍了

我真是膨胀了,这样的新闻不仅敢看了,还在算75套房子是多少钱租出去每个月可以拿多少租金存银行可以拿多少利息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心疼曾女士还是心疼自己……看了一眼整个故事伤心,仔细看了故事里的数字更伤心

在周五晚上看到这样的新闻,一个周末都要不开心了,周一都不想上班了

【“失恋卖茶美女”竟全是“抠脚大汉”,1900余人受骗逾500万】广西北海警方2日披露,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失恋卖茶女”网络诈骗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7人。这个网络团伙大多是“90后”男性,他们用同一个美女头像作头像,在微信上编造“失恋卖茶女”及“过生日讨要红包”等剧本进行诈骗。从今年3月份至今,该团伙共成功诈骗1900余人,目前查清涉案金额已超过500余万。

怪不得今天我女朋友没找我聊天……原来她坎坷的身世里又增加了被警方拘留一条

醒醒吧,不会有女孩子加你微信的,这辈子都不会有的

用脑子好好想想,怎么会有女的加你,多男为情啊!

下次遇到了,你问她你会喷水吗,不会就不买,会的话你会喷火跟她一起去救爷爷

遇到身世坎坷的卖茶女最开心了,能圆我的编剧梦,展现技术的时候这就到了!

我跟卖茶叶的营造的是一个家里富得流油一两上万的茶叶被送到家里堆的没有地方放只能用来煮茶叶蛋并且想要打折卖回给微商的苦恼的胸大腿长的美丽富婆,最后这位微商回复了一句“呵呵”到我的朋友圈,然后拉黑了我…可能是我贫穷的朋友圈暴露了我(@大扑棱蛾子头上的须须)

【孕妇给老太太让座,老人破口大骂:你让我站了好几站!】据网友爆料,8月2日,在陕西西安一辆公交车上,一孕妇在下车时给一名老太太让座时说了一句“您慢一点,别碰到我”,随后,此名老太太破口大骂,嫌让她站了好几站都不给她让座。周围人纷纷对其进行指责,老太太的态度却更加嚣张。

怎么能让老人家站好几站呢?来,赶紧来个有爱心的病魔,让大妈躺下

头发挺黑的中气挺足的素质挺低的,怎么看都不像老人啊?这也算老太太?

大概是身体感觉自己要入土了,所以自觉拿自己当老人倚老卖老了吧

每当看到这种倚老卖老的人,我的脑海中就在回荡着一首歌:你爷爷我小的时候常在这里玩耍

【9旬老太月入4000多元,还常外出碰瓷:儿子没工作,孙子贪恋网络】近日,兰州一名拄拐老太“常年拦车碰瓷要钱”引发关注。经社区书记陶平了解,老人每月抚恤金、店铺租金等收入达4000多元,但儿子和孙子都没有工作,孙子还一直贪恋网络,老太才外出要钱。社区一直在为其孙子找工作。

9旬老太月入4000多元,还常外出碰瓷,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可怜吗?被碰瓷的没人可怜碰瓷的倒成了可怜了?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上梁不正下梁歪,你们这素质还是家族遗传的吗?

奶奶儿子孙子就是吉祥的一家

【熊不要面子啊!95岁老奶奶赤手空拳骂跑黑熊】加拿大温哥华,有一只黑熊大半夜跑到95岁的安娜奶奶家翻箱倒柜。发现了“熊孩子”的捣乱行为,老奶奶非常森气,赤手空拳地把黑熊从自家厨房骂跑了,两次!被奶奶骂的熊孩子根本不敢反抗,拿了个东西就跑了。奶奶还说希望小黑熊不要被护林员捉住,因为被捉住就要被杀掉了,它胖胖的毛色也很正,罪不至死。

熊:奶奶个熊

熊心里也很委屈吧,世风日下,没想到连加拿大人也惹不起了

我在加拿大玩的时候,有一位亲切的老奶奶也教了我对付黑熊的方法。要站直身体,直视熊的眼睛,尽量举高双臂挥舞,嘴里大声咒骂,最重要是气势不能弱,这样死得会有尊严一点。

【克拉克肯特打破飞鱼世界纪录】上周末,一位名叫克拉克·肯特的10岁小男孩,以1分09.38秒的成绩获得了100米蝶泳的冠军,打破了“飞鱼”菲尔普斯保持23年的纪录(儿童时期)孩子,你的名字已经暴露了

那是鱼?那是快船?It’s Superman!

——你以为你叫克拉克肯特你就是超人了?

——对鸭,怎么啦?

——哦没事

别说小朋友打破菲尔普斯10岁的记录不牛逼,我让你现在去打破小朋友10岁的记录,你行么?

有了这撮呆毛,你就是众生中最不一样的烟火(@ anna波罗蜜部长)

这是凤头海雀

请问顶着这么一根呆毛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凤头的?明明是个沙雕

凤头海雀:第一,我不叫沙雕

第二,我是一种鹅,我的名字叫呆头鹅,叫起来是盒鹅盒鹅盒鹅

黑盔噪犀鸟:跟我比?老子的呆毛是莫西干的!

我真是无言独上西楼,刚刚吃饭,我去添饭的时候被门把挂到了袖子,把碗打了然后把脚割破了点,流了蛮多血。然后等我贴完创口贴站起来,我感觉有点头晕。我:“我有点头晕。”我妈:“你就是游戏玩多了。” ​​​ ​​​​(@拽哥尖叫着说)

千错万错都是你熬夜玩手机和吹空调的错

不孝有三,玩手机为大

不一样,我妈会说:你再多看会手机就不晕了

手机定律:你妈出去的时候看到你在玩手机,回来的时候又看到你在玩手机,那完了,你一定是一天都在玩手机;

你妈出去的时候你在学习,回来的时候你在玩手机,那完了,你一定是在她出门的一瞬间就开始玩手机;

你妈出去的时候你在玩手机,回来的时候你在学习,那完了,你一定是在她进门前一刻才开始学习;

你妈出去的时候你在学习,回来的时候你还在学习,那完了,别装啦,你不可能一整天都在学习!

“住外面有经济压力,住家里有精神压力。”

如果这句话被你妈看见了,你的精神压力将立刻变成经济压力,千万小心

住家里,能攒钱,住外面,能长寿。

没有钱我活那么久干嘛!

其实我这代人,很多是没有后路的。

感到失败和望不到头的时候,没有那个外界默认的“避风港”。

不会觉得“就这样回家好了”,回到那个有爸爸妈妈的屋子里,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完。或者重新振作再出发。

很多人其实不把家当作退路的。

低谷时,家人甚至会给予更大的压力。

我看到很多的年轻人站在路中间,就那样站着哭。身后没有灯火,身前白雾茫茫。(@是俊)

【没品段子】

@杰克波比

越努力越幸运,真的是这样。

我越努力地工作,同事就越把工作推给我,他们越幸运了呢。 ​​​​

@千面娇娃杨老师

现在的小朋友已经不知道了,我们那一代人夏天的下午特别特别长,有很多一个人发呆的时间​​​​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周五时有工作的第一个想法:能不能下周一在做?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倚老卖老!西安老太公交抢座大骂孕妇 http://p3.ifengimg.com/a/2018_31/ce73ef6b624dd04_size18_w641_h36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