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客猫卢捷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来源:大众网潍坊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 90后知名创业者——“创客猫”创始人卢捷入选媒体领域精英榜单,同期入选的媒体领域精英有Wemedia新媒体集团CEO李岩等。在这份榜单中,涵盖了各个领域的明星,“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等入选食品饮料行业精英榜单,围棋选手柯洁、游泳运动员孙杨、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等入选体育行业精英榜单,其他领域入选的精英还包括在刚刚在《偶像练习生》中C位出道的流行男歌手蔡徐坤、流行男歌手黄子韬、毛不易,青年演员杨洋、黄景瑜、杨紫、刘昊然等。

入选部分榜单截图

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包括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等。

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的的才俊。今年福布斯中国邀请了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比亚迪股份总裁兼董事长王传福等在内的69 位著名的企业家、风险投资家、艺术家、商学院院长和教授,以及业内意见领袖担任评委。

中国社会的变革给年轻人提供了极大的机会。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表示:“中国正处于创业的黄金时代。中国优秀年轻人创业的比重很高,他们普遍受到良好教育,比前辈更懂得拥抱技术、拥抱资本。希望30 Under 30榜单能展示这些值得关注的青年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的卢捷,曾获得第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第七届“福建青年创业奖”等荣誉,并作为优秀创业青年,当选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于今年6月与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出席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卢捷所创办的创业媒体——“创客猫”,专门为全国范围内的创新创业与互联网活动提供图文直播、现场报道、专访等服务,为超过25万创业者提供来自创业现场的第一手干货及资讯。目前创客猫已为超过1000场大型创新创业活动提供现场直播及报道。并以此为中心,孵化了“达达云速记”、“达达云摄影”、“达达云现场”等系列会议服务品牌,为超过1000场大型会议提供媒体传播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