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蘑菇租房 全民直播玩转七夕“住”定缘分


来源:大众网潍坊

今年七夕,由蘑菇租房联合8大品牌:全民直播、MarryU、闲鱼、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同城艺龙、OPPO、HIGO、《创造与魔法》手游共同打造的——命中“住”定我爱你,七夕节另类CP七天七夜免费住活动已于8月1日盛大开启。据了解,用户只要通过各大品牌联合发起的线上渠道报名就可以获得免费入住机会,全民直播会在七夕免费住的8月17日-19日三天发起“品牌专属夜”全程直播活动,直播期间还有神秘大奖派发不停。

互联网的发展,让网络营销快速走入大众视野。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网络直播营销市场研究报告》(下简称报告)显示,中国网络营销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规模预计近4000亿元,在中国广告市场中占比将超过50%,并且还将保持较快速度增长,网络营销成为众多品牌市场营销的主要手段。本次七夕活动,蘑菇租房联合全民直播等8大品牌发起的——命中“住”定我爱你活动,将通过网络营销为主的线上品牌互推、KOL造势、线下筹备、快闪&直播的方式,掀起一股另类七夕CP浪漫潮。

直播作为众多品牌中的新兴行业,在进入成熟发展期后,随着平台盈利需求不断增强,网络营销也在行业内逐渐得到重视,本次合作品牌中的全民直播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早在2016年,全民直播就在业内率先提出要打破泡沫,实现平台盈利,并突破以往单一的用户打赏盈利模式,开启“直播+”的营销模式,提出“直播+联运”的概念,开展以网络营销为主的市场营销活动。

成立近3年以来,全民直播已携手去哪儿、迪士尼、玛雅水上乐园等开创直播+联运的网络营销模式,还与春秋航空合作打造了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为全民品牌联盟注入鲜活的生命力。今年4月份由全民直播独家直播的《PUBG ZIMO澳洲邀请赛》,全民直播联合携程、美团打车、首航开展了一场全线上的网络营销造势,为这次国际性吃鸡赛事带来了极大的关注。

其主要负责人透露,全民直播一直秉承着“如果对方擅长流量,全民就提供内容;对方擅长内容,全民就提供流量”的原则,将“直播+联运”深入贯彻到全民品牌营销中,发挥直播平台的市场作用。作为“年轻人爱看的直播”平台,全民直播也深谙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提供年轻人喜爱的内容,才能长久保证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网络营销不失为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之一。本次携手蘑菇租房开展另类七夕CP活动,全民直播将派知名主播前往现场与免费住客互动,带大家领略别样的浪漫,同时也为观看直播的用户准备了大量福利,玩转“住”定的七夕缘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