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栋柱调任海军参谋长助理,许海华调任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吴栋柱调任海军参谋长助理,许海华调任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海军参谋部新增一名参谋长助理。 澎湃

原标题:吴栋柱调任海军参谋长助理,许海华调任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

海军参谋部新增一名参谋长助理。
澎湃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原任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的吴栋柱已赴海军总部任职,出任海军参谋部参谋长助理,并于7月24日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公开资料显示,吴栋柱曾任原青岛水警区司令员,2017年调任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
值得一提的是,吴栋柱2013年时还曾以副指挥员的身份参与了中国海军第十四批赴亚丁湾远洋护航编队。
目前,海军参谋长由新晋海军中将张文旦担任。
近期以海军参谋长助理身份亮相的军官还有张少兵、刘宗成,另一名海军参谋长助理许海华则已调任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而张少兵、刘宗成、许海华三位军官和吴栋柱也均于今年7月24日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