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按摩店内醒来醉汉拒绝埋单 理由是"没感觉到服务"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按摩店内醒来醉汉拒绝埋单 理由是"没感觉到服务"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一名男子酒后去

原标题:按摩店内醒来醉汉拒绝埋单 理由是"没感觉到服务"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一名男子酒后去按摩店,在按摩时呼呼大睡,等到醒来的时候,却以“没感觉到服务”拒绝埋单。7月21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在柳州市飞鹅二路一家按摩店内,该男子与店家发生了争执。红光警务站民警赶来处理,民警调看了监控视频,在证据面前,该男子才终于承认理亏。

据报警人戴先生介绍,这名客人凌晨3时左右来到店里,点了一套按摩推油服务,价格是139元,为他按摩的是技师覃女士。不过,在做完按摩后,客人却拒绝付钱,还在店内大吵大闹,影响了其他客人的休息。

民警向当事客人黄某了解情况时,闻到其身上有明显酒气。黄某坚称自己是清醒的,因为“没有感受到按摩服务”,所以不愿付钱,除非店家再帮他免费服务一次。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并调看了监控了解到,原来黄某当日凌晨在附近跟朋友喝酒,喝完酒后不想马上回家,就去附近的按摩店按摩放松,到店后在包间内享受了一个小时的按摩推油,这个情况也有其他客人为证,之所以“没感觉到”,是因为他酒劲上头睡着了,当工作人员将他叫醒,拿账单给他签字结账时,他便开始大吵大闹。

在监控视频证据面前,黄某终于无法辩解,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然后自行和店家负责人戴先生处理结账事宜。

责任编辑:杨雅琳(E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